长风未停

做自己想做的事,画想画的画

[更新]绿豆糕和桂花糕

主笔:我
图片编辑:容哥 @善睐

  这篇漫画——现在应该能这么说了,之前还抱着随便画画、画个短篇的心态,从今天开始就不能了。
 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总是有开头没结尾,我享受绘画的过程,但是在编辑故事的时候总是摇摆不定。就好比一个要写小说的人,没有大纲就开始写,框架零零散散怎么能成的好作品?所以我总是画不下去,因为想画的那部分已经画完了,没什么可以支撑我继续的了。
  如今,这篇漫画让我有了一些新的想法,即使我一两周,甚至半个月不画,但是一想起来有这么个漫画,我还是想将它圆满。这也是我的第一个尝试,无论是分镜、景观、人物塑造、对话……这些都是第一次尝试,需要我慢慢地打磨,必然要耗费很多精力,毕竟,这是纯——手机指绘作品,也是我的第一部作品。
  目前还没有想好给它取什么名字,大概是《医馆老板和贵家公子》??简称《医贵》??算了,取名废。
  我不求它能怎么样,只希望自己能好好的,有始有终、不忘初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